close
今天上英文課很意外的,Sarah說這是她幫我們上的最後一堂課,毫無預警的,所以有一點shock..雖然,上她的課只有短短的兩個月不到,在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喜歡這位英文老師,翹課次數也很低呢..哈~~
很慶幸自己能遇見一位我喜歡的老師(雖然我的英文能力仍沒進步多少= =),因為我是個對人事物都很憑直覺的人,憑直覺去喜歡或不喜歡,遇見我喜歡的人事物,能讓我有一種放心的安全感,一但失去了,或是發生小小的離別,都會讓我有些許的感傷,雖然人生不斷的上演著無數個離別的戲碼,這樣的情況還是會讓我有些許的感傷,這樣不知道算不算還沒長大,還沒能看淡生命中的必然呢?
不論如何,或許很快的妳將會把往遺忘,whatever~~都祝福妳,也謝謝妳,願妳在台灣的記憶,對你而言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