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有罪嗎?沒男友有罪嗎?有時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是真的為我好還是在開我玩笑,不過今天真的玩的有點過火了,讓我不是很開心.....
平常我們私底下聊,開玩笑,我都ok,但你們知道我是低調的人,也不是活潑開朗的人,對我而言,單身的原因,一個人的時間有多長,這都不重要,我其實也習慣了,無所謂的,真的.....
我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也過的很開心,所以不管如何,可以停止你們所謂的關心好嗎?不需要逢人(不管對方是誰),都告知我單身,N年沒交男友的事實,這樣只會讓我覺得糗,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會因此而開心多少,我只覺得自己只是個被拿來開玩笑的梗.因為,原本沒事,事實上也沒事的我,被你們弄得我彷彿千年老妖,可怕的女人,怪物之類的,每次遇到類似的場合我都想找的洞鑽進去,或許這是身邊有另一半處於幸福狀態的你們所不能體會的吧....
單身沒錯,沒男友也不是我的錯,我不需要也不想讓別人知道,關於我感情的一切,干你們大家什麼事,可以不要在逼我跟關心我了好嗎?我很好,我也不急著把自己丟進兩人世界,放過我吧...這次玩的真的有點過火了..
我想在這次的經驗之後,類似的場合我恐怕都因故沒辦法參加了吧.....
原本開開心心的聚會,卻讓我有一種想掉淚的悲哀.......
我祈求並祝福我身邊所有的人都能幸福,至於關於我的呢?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