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太笨了還是因為沒好好唸書,為什麼覺得最近上英文課的挫折感越來越大呢?害自己上完課都有一點悶悶不樂,似乎每個人的程度都好我許多,喔喔~~這樣下去不行低..不過給自己一些壓力是好的,這樣我才會督促自己要更努力才行,好強的我不會因為一點點的挫折感就放棄了,體認到自己的不足及弱勢,就更應該好好的加快腳步才行,加油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的,不會一直這樣糟下去低......
在那次談話之後我們就沒再見過面了,明天久違的大家終於又有聚會了,當然我也會見到你,會尷尬嗎?其實我也不確定,我不後悔跟你說過的那些,在我清楚也得到我要的答案之後,我覺得整個人豁達許多,現在的我也可以以朋友的心態面對你,好像有什麼改變,其實並沒有變~~期待明天與大家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