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 網路
今早起床,精神恍惚,在漸漸恢復清醒之後,突然腦中浮現昨晚夢中的畫面,突然間覺得有些許的哀傷
昨晚夢中,夢見你即將與大家分開,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而夢中的我,如現實生活中的個性般,在得知你要離開的消息之後,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舉動或更珍惜可以相處的時光,只是仍舊日復一日的過生活,直到驚覺你離開的日子要到了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就這樣讓你離開了~~
是怎樣的心情,會讓我在夢中遇見你,並與你分離,我並不是那麼清楚,亦或者這個夢隱喻著些什麼,沒有答案......
只是這個分離的夢,著實的影響了我一整天的心情,雖然現在的我們,對彼此來說只不過是互相熟稔的朋友,那為什麼在夢中的我還是那麼的多慮跟懦弱呢?
希望昨晚夢中的故事,just a bad dream~不代表什麼,也不意味什麼,在今晚沉沉睡去後,就把這個夢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