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 網路

最近一直在聽粱靜茹的專輯專輯,可能這張專輯觸動了我的一些記憶吧....


會呼吸的痛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能重來那就好了~

過去你總愛笑著對我說,你永遠都會在,跑不掉的,也因為這樣,我總很放心也很放縱你給你你最愛的自由,曾經我以為,我們有著剪不斷的宿命...相愛時,大多時間我們都分隔兩地,但分隔兩地的我們,總是宿命的發生相似的命運及巧合,不約而同的病了,不約而同的開心及不開心,每每透過電話討論生活瑣事時,談論到這些巧合及默契,總覺得好笑及不可思議,只是,這樣的兩個人,終究還是走向分離一途~
我曾經想過,是你走丟了,忘了回來的路,還是我讓你自由飛翔之後,你找到另一個讓你更想停留的地方,而不願意回來了呢?而我也再也找不到你了,永遠的遺失了你......
偶爾,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現在的你好嗎?過的又是怎麼樣的生活呢?當你遇到挫折時,有人在你身邊給你鼓勵及安慰嗎?只是,我將永遠不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