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網路
我發現,在沒有你消息的這幾天,我有著默名的不安及惶恐,瘋狂找尋與你相關的線索,想像著這段時間的你所有可能做的事,或發生的是,我八成是瘋了,因為我知道這樣是不行的,因為我該做的是放下,而不是那要命的執著~!
怎麼會有這樣的情緒呢?對於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朋友因為每次約你你幾乎都不參與,跨年活動不想約你,我說,還是問問吧!朋友要我自己問,你卻在這幾天消失了,對我而言,要完全沒有你的消息,其實也很容易,除了msn跟手機,沒了......
突然想起去年的跨年,那是段不愉快的回憶呢!因為我幾乎要一個人跟一群陌生人一起跨,幾乎背人群淹沒,眼淚幾乎要掉下來了,你還是忘了我們的約定,雖然可能只是當時口頭說說,你早已忘了,但因為去年不愉快的回憶,今天我倒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在家看電視,哪也不去,那天卻意外的朋友問我要不要一塊跨年,並叫我一定要跟他們一起跨年,唉!其實有點害怕,要約你一道,你答應的機率,大概只有一成,那我還要問嗎?我也不知道,再說吧!
我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我需要做些事讓我平靜下來,或許睡一覺就會好了吧!但願今晚我別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