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你的近況不是一兩個禮拜的事,上次見面是在兩個月之前,今天才得知你已離職的消息,從哪時開始我們變的對對方漠不關心,連聊個天都要小心翼翼,雖然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但我想,我們都知道那其中的原因,今天在聽的這個消息之後,問或不問,都顯的兩難,明明看著你msn仍掛在線上,不過,似乎你是開心的,那就別問不開心的事了吧!
不聞不問不代表漠不關心,因為在乎所以小心翼翼及多慮,我清楚那其中的矛盾,這麼做,算是為你也是為我自己,就這樣吧!
就如我常在想的,如果哪天我就這樣消失了,大家應該也都不會察覺,即便察覺的也是經過很久很久以後,之後,只會有一句"喔",總有一天我將成為過客,或者已經是了,然後就隨著時間很快的以你自己都驚訝的速度,迅速的被遺忘......
視而不見是我最擅長的演出方式,其中隱藏了些許的驕傲跟滿滿的沒自信
不過你們從未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