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allery.photowant.com     
    今天晚上,去看了這部電影,並未看過原著小說,但之前因聽看過原著的朋友說過這本書很好看,就非常期待電影的上映....
     這是一部張力很大的電影,讓我看到了許多的無奈跟不公平,一向不容易掉眼淚的我,在走出電影院時情緒仍無法平復,眼淚不聽使喚的不斷掉下來,一種很悲傷的情緒一直環繞著我,我無法對這部電影做太多的評論或感想,因為怕自己拙劣的文筆,無法完整的表達出我看完之後的心情 我不知道看過小說的人覺得電影拍的如何,我那看過小說的朋友說,雖無法全部表達,但比他預期的還好,可是我覺得,我真的有被感動到,也覺得這是部可以推薦朋友去看的電影~ "你要我追風箏給你嗎?" "為你~千千萬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