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接到了一封生日快樂的簡訊,是許久未連絡的你傳的,哇~~沒想到還能接到你的問候,在這麼多年以後......
不過一如往昔的,你從未記得我的生日,就連這次的簡訊,也傳錯日期,嘿~~我生日已經過很久了,雖然我們都是天秤座的,縱使我們有多麼相似的靈魂,你仍從未記得~~不過不重要了,我也不打算去糾正或抱怨什麼,畢竟都過了這麼長的時間了
只想知道你好嗎?不過似乎可以感覺到遠方的你,還是一樣的快樂跟灑脫,什麼事都無所謂,什麼事都沒什麼大不了,那就是你~~知道你還是保有那份純真的本質,知道你沒因社會歷練而變的世故或有什麼另你不開心,我也終於可以放下那牽掛已久的你
祝福你~~我曾最愛的你~
有些人,不需要在身邊,不需要聯絡,知道對方是幸福的,那就是我全部的希望了.
嘿~Dear~很抱歉我不打算再跟你有任何的聯繫,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我很好,你也要很好,我們的故事早在五年前已畫下句點,五年後也沒有再續的必要了,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在我心底永遠都會默默留一個角落給你跟我的那段曾經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