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發現,亦或是朋友經常性的提醒,一次又一次,發覺自己真的是火星人,邏輯總是跟大家不同, 大家認為應該會有那樣的反應,發生在我身上卻出現怎麼會這樣的驚呼!?你怎麼會那麼說!你怎麼 會那麼做,這樣的反應總是經常性的在我身上發生,通常人家講到這裡應該就明白了,為什麼你非要 我講的那麼白,那麼清楚...... 
    我真的是怪咖嗎?還是笨到一個極致呢?總是不按照該有的常理跟軌道做事,碰到我, 總是搖頭,可是,這樣的我,在發現這件事之後,卻不知道該怎麼改變,怎樣才是對的,合乎邏輯,合乎 常理的呢? 因為骨子裡的想法就是不同,所以也不懂什麼才是你們說的一般人,大部分的人都如何如何? 我終於驚覺到自己跟大家預期的不同,但我仍舊不知道該如何把自己變成相同~ 我是火星人,我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