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的小麵攤,一起去看過的電影,一起去過的小店,一起走過的路, 我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你曾對我說過的這些那些,MSN的對話,所有開心及不開心的,後來我才發現 所有的曾經,只有我一個人記得......
    記性好的人總是吃虧,不過那也證明了我的在乎~ 當我發現,只有我一個人記得的時候,片段失憶的你,讓我有些許的失落,不過還好, 我掩飾的很好,你並未發現,我並不想幫助你拾起些什麼,或提醒你什麼 .只是我在想,會記得,是因為乎;所以不記得,是因為當時並沒有放一個心在上面,是因為其實並不在乎~ 
    如果是這樣,你又會已怎樣飛快的速度將我遺忘,又或者早已將全部丟棄...那~還不願把那些好的與壞的記憶丟棄,並深藏著的我,記得的那些我們的故事,還算不算數~只有我一個人記得的回憶,還算不算是我們一同擁有過的曾經~
            但就算只有我一個人記得,我還是想一直記
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