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兩個很重要的朋友不約而同的跟我訴說了他們的欣喜及憂傷,聽到妳的好消息,真的打從心底為妳感到開心,擱在妳心上好一陣子的事,今天總算塵埃落地,而且帶來的是好的消息,電話那頭的我忍不住著跟妳一起大聲歡呼;而另一個你,因剛談戀愛卻陷入了兩地相思的困擾及不安,我想因為我懂你,所以我知道你不容易愛上一個人,也知道處女座的你有個想太多的大毛病,親愛的你,記得我說的,好不容易愛上了,就好好的,用力的去愛,管他以後會怎樣,管他別人怎麼想,珍惜當下相愛的感覺跟相處的時間,去愛就是了~ 
    你們兩都是對我非常重要的人,也是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那種什麼話都可以說,可以在你們面前毫不保留表現出最真的自己的難得好友,想跟你們說,很慶幸即便沒有愛情的我,可以擁有你們我很開心,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都會挺你們到底的~ 
    我們都要加油,我們都要幸福,我們都要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