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乎被想念的情緒壓到無法呼吸之後,今天~我想我知道放棄是該走的路了,       一切似乎是被自己搞砸的,可是你知道嗎? 因為鄰居的耳朵,我束手無策;因為鄰居的耳朵,我不能放手去追;因為自己的道德感作祟,所以困住自己;因為心理越是迫切的想念,導致想說的話被情緒影響而變了調...... 如果不是因為這些,我想我會勇敢去追,哪怕結果是壞的,我還是會為我自己努力;至少證明,我曾經為自己做過些什麼~可是我不行,我什麼都做不了,只能被動的等待,像個笨蛋一樣,自己不知道在演什麼可笑的戲碼,然後因為慌亂讓一切失序......這一切,你不會知道~

        我的情緒,不會有找到出口或支持的力量,你懂嗎? 失落,悲傷,只能用深呼吸帶過,所有的情緒,只能埋在心底,並不段的壓抑它的發聲 就這樣吧!!還好已經拿到優樂丁了,已經被太多不快的事,悲傷的情緒搞的我一整個禮拜失眠了,今晚~我不想再想不開心的事了,吞了它!睡吧! 至於我自己情緒的部分,找不到出口,就隨他吧!就像我對你的感情,我無計可施,就隨它吧!你要怎樣,隨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