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朋友沒了感覺......
對你沒了感覺......
對工作沒了感覺.....
對所有的節日一點感覺都沒有.....這樣就沒有什麼好失望跟害怕失去的了!
2008年了!就這樣又過了一年,我不願回顧也不想展望或期待些什麼,不過就是順著時間的流在過日子,我也曾經在每年的尾聲重新審視了一下自己的一整年,也曾在一年的開始期許及祈求些什麼!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該發生了還是發生了,不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我所希望的那些仍舊沒有發生,後來漸漸的,我不再許願了!奇蹟或許迷路了!無所謂,我已經過了相信真心祈求的願望便會成真的時期了.
不論你願意或者不願意,日子仍舊得過下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